西瓜选我我超甜

围脖/afd同名:LOF西瓜选我我超甜

【战山为王】告白

王一宝把肖赞拦在图书馆前告白的事情不到一下午就已经传的人尽皆知了。这两个人一个是呼朋唤友的运动健将,一个是远近闻名的高岭之花,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令人喜闻乐见的是,传说中拒绝了八百个男男女女的肖赞不负众望地再度拒绝了王一宝。

高冷禁欲的金丝眼镜一推,那双瑞凤眼里只有不耐烦:“抱歉,我对你没兴趣。”

没兴趣就没兴趣,王一宝不置可否,但是他果断挡住了肖赞的去路,强行亲了肖赞一口。

“反正你对我没兴趣,不喜欢就讨厌呗。”

王一宝趁肖赞没反应过来,亲完就跑。

也是奇了怪了,原来明明在两个院校的两个人一学期见不到一次面,那次告白之后不仅院校搬迁,宿舍楼都合并到一起,王一宝变得和肖赞抬头不见低头见,心态再好也有点崩。

在几次相处下来,王一宝发现肖赞其实并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不近人情,他受伤逞强不肯说,是肖赞第一个发现他不对劲,强行带他去检查的,他感冒发烧,也是肖赞给他带粥和药。肖赞并不是不会,只是懒得去处理一些不必要的人情世故,但肖赞笑起来,真他娘的好看!!

宿舍夜谈,非要说恐怖故事,王一宝从小就怕这个,偏偏人有三急,他被迫单独走出宿舍去卫生间,在卫生间差点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哭,直到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啧…对准点,差点尿我一身…”

王一宝如丧考妣,抱着肖赞嗷嗷哭,肖赞无语,又没法儿把人扒拉下来,只能给俩人把裤子提好,挂着人回宿舍。王一宝感觉有点丢脸,又觉得这阵子肖赞对他好的有点越界,从肖赞身上跳下来,趁着夜色,又勇又怂地再次告白,见肖赞不答,他吓唬肖赞再拒绝他就又强吻他,肖赞习惯性推了推眼镜,结果发现没戴,又收了手,就在王一宝泄气准备回去的时候,肖赞才慢慢开口。

“所以答应了你,就没有强吻了吗?”

评论(103)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