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选我我超甜

围脖/afd同名:LOF西瓜选我我超甜

【金柚飘香|20:40】溺爱

  上一棒:@Uou_ZB(一定看置顶呀) 

  下一棒:@小太阳雨 

  官号:@Solitude孤单不孤独 

  

  所选信息素:草药x昙花

  导语:后来,俩人成了饭搭子。再后来,就成了两口子了。

  

  

  

   

  “肖队回家啦!” 

 

  “下班不积极,脑壳有问题!” 

 

  “肖队好几天没回家了吧?啧啧啧,您这胡子拉碴的流浪汉形象,会不会被王老师扔出来啊?” 

 

  “该说不说,一把子期待住了!” 

 

  “去你们的!”肖战抄起文件就往那群熊孩子屁股上揍,“我们家王老师脾气好着呢!这么久没见我了,那还不得……” 

 

  “王老师!”有个队友打断他,笑嘻嘻地朝门口挥手,“欢迎王老师莅临指导!” 

 

  王一博被他们逗笑,“我给你们都带了奶茶,路上喝吧。”说着便将手里的袋子拎起来,一群人一窝蜂拥上去,高呼“王老师万岁”,还有几个差点把杵那儿的肖战撞飞,气得肖战龇着个兔牙在他们身后挥拳头。 

 

  王一博从人群中挤出来,小心翼翼地护着手里的奶茶,完好无损地递给肖战,“喏,你的。” 

 

  肖战接过奶茶,把人拉进怀里,毫无征兆地亲了一大口,“嗯,还是我媳妇儿比较甜。” 

 

  回过头的警员们纷纷捂脸哀嚎,“老大你不要脸!!!”“王老师送奶茶,肖队送狗粮,苍天啊!!!” 

 

  王一博抿着嘴笑,脸颊红红的,肖战单手揽住王一博,半个身子都倚在他身上,吊儿郎当地挑了挑眉,“怎么了?单身狗看不惯?看不惯来打我啊,让你们一只手。” 

 

  有新人不服气,嚷嚷着明天要跟肖战决一死战,被老人语重心长地劝诫:“别闹,这逼当年就是散打格斗双第一出来的,他让你一只手一条腿你都不一定打得过他。” 

 

  肖战笑得那叫一个得意,还是王一博看不过去,掐着他的腰扭了一圈,肖战倒是面不改色,他手都掐疼了,“别听他瞎说,我已经帮你们约好了,这周末我们学校有好几个omega老师可以参加联谊,到时候好好打扮啊。” 

 

  “万岁”的声音差点掀翻了市局办公室,肖战见场面差点失去控制,忙拉着王一博就跑,两人跑到车前的时候,王一博掐着腰笑得直喘气儿。不过他没能笑多久,就被肖战拽入怀里,封住了唇。 

 

  因为贴了抑制贴,信息素并没有大量外泄,只有唇齿间,辛辣微苦的草药味和清幽冷冽的昙花香缠绵交织在一起,令人目眩,短短几分钟,王一博已经软了腰肢,半个人挂在了肖战身上,手指无力地推搡着,“哥哥,别在这里……” 

 

  肖战几乎用上了他全部的自制力,才堪堪离开王一博的唇,被他亲吻得微微肿起,看上去更加鲜嫩多汁,肖战将头埋进了王一博的脖颈处,靠近腺体的地方被抑制贴贴得稳稳当当,不留一丝缝隙,他贪婪地吸了一大口,也只闻到了草药味的洗衣液的味道。 

 

  肖战不满地“啧”了一声,王一博总说这个味道和他的信息素味道很像,肖战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他喜欢王一博身上的昙花香,甜得他骨头都软了一大截。 

 

  可是王一博喜欢这个味道,说是肖战出任务不在家的时候,他闻着心安。肖战又嫉妒又无奈,心中还隐隐地疼。 

 

  王一博是个中学老师,每天上班时间固定,还有寒暑假,休息时间很充裕,他就不一样了,作为一个一线刑警,忙起来连睡觉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不着家是常有的事儿,有时候连王一博的发Q期都赶不回来,得靠他自己打抑制剂,为此他总觉得亏欠了王一博的。 

 

  “宝贝儿,我这次易感期的假期下来了,有半个月呢。”肖战凑在王一博耳边喘着粗气,声音暗哑低沉,浑身散发的荷尔蒙几乎要将王一博蒸熟,不得不说,他的心也猛然一跳。 

 

  两人都没怎么说话,一路归心似箭。

  

  

  🚗🚗🚗🚗🚗🚗

  (老规矩,见彩蛋)

  🚗🚗🚗🚗🚗🚗

  

  

肖战和王一博的初识不可谓不惊心动魄。 

 

王一博当时教高三,班上有个男生,平时看着有些容易害羞,不太爱说话,总是乖乖的,成绩虽然算不上拔尖,但也不错,王一博一直还算是很喜欢这个学生。 

 

却也没想到他会突然爆发,差点从六楼跳下去,是王一博迅速稳定了他的情绪,老师们叫来了警察,其中领队的就是肖战,俩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颇有默契,将那学生救了下来。 

 

后来才知道,他父亲长期酗酒,一有不顺心就家暴他和他母亲,他母亲许是逆来顺受惯了,竟也不觉得这有什么,甚至在邻居听到打骂声帮忙报警后,还责怪对方多管闲事,别人便也不再管他们家。 

 

父亲不止家暴他们母子俩,还对这个学生实行高压教育,动辄打骂不休,骂人的话难听得犹如腊月寒霜,叫人听得锥心刺骨地疼,男生一直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终于被逼到崩溃,在看到自己差强人意的试卷时,选择了轻生。 

 

闻讯而来的父母不仅不反省自身,反而无能狂怒,将矛头一致指向无辜的王一博,指责他枉为人师,没有对学生尽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关心爱护学生,王一博自责于自己没有及时发现男生的不对劲,忍着眼泪任由那对无良父母推搡打骂。 

 

是肖战看不过去,拦住了那位父亲挥下来的拳头,在绝对的力量面前,那个男人反而认怂得比谁都快,赔着笑脸感谢肖战,肖战倒是不客气,劈头盖脸将人一顿狂骂,才觉得出了心中一口恶气。 

 

后来王一博搬家,恰巧搬到了肖战家旁边,送见面礼的时候正赶上肖战上了大夜班,灰头土脸地顶着俩黑眼圈儿来开门,王一博对于自己打扰了对方的好梦有些不好意思,肖战倒是认出了他,笑着说让他赔一顿午餐。 

 

结果差点儿没把他家厨房炸了。 

 

心有余悸的肖警官认命地下了厨,好吃得差点让王一博把舌头都吞下去,烫的“咝咝”地吐舌头,艳红的舌尖就这么大剌剌地露在软嫩的嘴唇外,让肖战不自然地夹紧了腿。 

 

他平时真的不这么禽兽,相反他是个要求高到母胎solo了三十几年的单身狗,也许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反正是毫无预兆地把他刮进了一个名叫“王一博”的漩涡里,从此无法自拔。 

 

于是肖警官开始套路王老师,一边卖惨说自己吃外卖不健康,一个人吃饭太寂寞了,一边哭唧唧地说自己脚受伤了不方便,王老师忍不住心疼他,自告奋勇和他做了饭搭子。 

 

然后,就成了两口子。 

 

直到王老师招架不住入了狼窝,肖战嘚瑟得像是只开了屏的孔雀,每天在警局里耀武扬威,恨得那帮单身狗咬牙切齿。 

 

但那又怎么样呢,谁让他有老婆宠着呢!

评论(93)

热度(5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